不会游泳的鱼·LoFoTo

三分钟热度星人。
  • 2013年9月。忘了当时在什么状态下,重新玩起了遗忘很久的LOFTER。那时候只有12张图,10个粉丝,半年多没有碰过相机。


  • 2013年10月。在此之前,所有的影像对我来说只是记忆,基本上没有记忆之外的思考。拿起相机的初衷也只是为了旅行和美食,拍照对我来说只是一种不加思考的直觉。在LOFTER呆了两个月,开始又有了拍照的欲望,观察生活,手机随时Stand by。


  • 2013年11月。开始尝试拍人像,不仅限于到此一游照。2013年是我的人像元年。


  • 2013年12月。很开心加入lofoto这个大家庭。在群里看着来自天南海北,认识或不认识的人侃大山,全然不觉陌生。


  • 2013年12月31日。发了153篇文章,有了361个粉丝,大部分人素不相识。相比于其他平台,LOFTER很纯粹。每一个来自陌生人的肯定都让人觉得暖心。2014年,请多多指教。元旦快乐。


评论(1)
热度(8)
©不会游泳的鱼·LoFoTo | Powered by LOFTER